close
Advanture(冒險)
「芥川芥川!太宰先生說殉情才能保證感情的堅貞喔!」
「滾。」
Angst(焦慮)
「人虎你醒醒!」該死這傢伙不會真的死了吧!
Death(死亡)
「芥、芥川……?」
只是冰冷的軀體再也不會回應他了。
Episode Related(劇情透露)
「芥川芥川,作者說我們之後會成為新雙黑喔!」
「嘖。」
Fetish(戀物癖)
「芥川你的外套好好聞喔~」
「不要玩羅生門!」
Kinky(變態/怪癖)
「龍之介,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把你綁好關起來,這樣你就不會離開我了……」
UST(未解決情慾)
「唔嗯……啊啊,芥、芥川我,嗯…我還要……啊嗯……」
OOC(角色個性偏差)
「敦我愛你。」
「芥川你吃錯藥了嗎!」
Tragedy(悲劇)
「人虎你……」
「芥川,我們……分手吧。」
「哼,你以為我會挽留你嗎?」該死他的心……好痛。
「……」轉身,眼淚落下。
Smut(情色)
「啊嗯……啊啊……唔,芥、芥川好棒……嗯哈……」
敦放浪的叫聲引來芥川更加大力的撞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腦主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